ln2-1

🦇。
頭が悪い。

留宿

*基于小小联盟269的妄想:布鲁斯跟克拉克回家吃了甜点之后顺便留个宿的妄想。


"晚安了男孩们,祝你们好梦。"玛莎在给他们一人一个晚安吻之后关掉灯离开了,留下克拉克和布鲁斯在突然暗下来的房间里。


"嘿B?"

黑暗之中克拉克突然向地铺那边开了口。


对于自己的搭话,那团被子只是轻微地动了动,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但克拉克知道对方听见了。

“得了吧布鲁斯,我知道你听见了。”克拉克从被窝里撑起身子,从床边探出去一点,执着地继续着。

这次那团被子里拱了拱,里面传出了一声不太耐烦的叹息。布鲁斯的身子朝着克拉克的方向稍微侧过来了一些,示意自己在听。


克拉克对这个很布鲁斯的反应不由得露出了一点小小的微笑。得到对方回应的他再次开口:“我可以下去和你一起睡吗?”

这次那团被子一动也不动,也没有发出什么声音,房间里陷入了沉默。但克拉克也没有动,他维持着刚才的姿势静静地等着对方的回应。

直到克拉克都开始觉得露出被子的肩膀部分有点发凉的时候,那边终于传出来一声轻到甚至能被翻身时的布料摩擦声盖过的“好吧”。

得了准许的克拉克立刻掀开被子蹦下床,随手抓起自己的枕头以最快的速度放到了对方枕边然后钻进了对方的被窝。

“嘿!你自己的被子呢!”


“嘘!小声点!妈会听见的!”


布鲁斯对此的回应是泄愤似的把本来就不太够的被子往自己那边卷走了一大截。


他们就这样安静地躺了一会。在安静的夜里和对方贴得这么近的情况下,他能清晰地听见布鲁斯的心跳和呼吸声,他知道布鲁斯还醒着。


克拉克又听着对方的心跳呼吸对着天花板发了一会愣,看了看依旧一动不动能让人误以为他早就睡着的布鲁斯之后,他翻过身搂住了背对着自己的布鲁斯。

对方的装睡在这一秒露出一些破绽,但布鲁斯没有像那天自己把他举起来接受老奶奶的感谢*时惊慌挣扎,仅仅只是僵硬了一会。于是克拉克大胆地挨得更近了一些,把对方抱得更紧。尽管他有着可以轻松压制住布鲁斯的力气,他心里默默还是希望着对方别把他踢开。

不过布鲁斯并没有。他只是僵硬了一会然后又恢复了刚才的装睡样子。就在克拉克以为布鲁斯就这样默许了这个姿势的时候,对方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在自己牢固的怀抱里翻了个身,然后把头埋进自己怀里并回抱住了自己。


克拉克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但他并没有松开手,也没有移动一丝一毫。在更近的距离下,他能听见布鲁斯带着一点惊慌的心跳声从与自己跳得快了一些的心脏相对的方向清晰地传来,于是他决定继续保持刚才的姿势。

克拉克的下巴紧贴着布鲁斯毛乎乎的头顶,那触感让他想起他前天从树上抱下来的黑猫咪。那时他像现在抱着布鲁斯一样小心翼翼抱着那只软乎乎的黑猫咪,生怕吓到了对方,但他们都只是用毛乎乎的头蹭了蹭克拉克。

得到“被信任”的信号的克拉克在心里松了口气,他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两人都能更舒服一些,然后把鼻尖埋进了布鲁斯毛乎乎的头顶:“我在这呢,我们都在,晚安,布鲁斯。”


回应他的是对方已经进入梦乡的平缓的呼吸声。


END


*小小联盟#25

(那里挣扎得像被抓去洗澡的猫咪一样的布鲁斯太可爱了!假装听不见布鲁斯求救还一脸恶作剧表情的克拉克也太可爱了!)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